> 【愛心響鈴大行動 關愛屯門】 – 賽馬會建生青年空間

【愛心響鈴大行動 關愛屯門】

香港第五波🦠疫情嚴峻,屯門區更加是重災區😱,大家都束手無策。

發揮鄰舍第一精神,將單位轉變成愛心工廠,同事們及企業義工即時進行物資採購及收集,包裝鄰舍愛心包(包括食材(米、麵、罐頭及栗米湯等)及快測包等抗疫物資),以及聯絡及送贈給予屯門區內300多戶低收入家庭,仲有謹守崗位的200多位保安人員及清潔工友,為他們送上一點點的關懷💗。

其實小編最記得在16/3與同事們出隊上門💪,係天氣炎熱下🤒️,大家拖住20個鄰舍愛心包,每個10多kg😱(真係好鬼重),送俾20戶確診者,回到單位大家都汗流浹背,有陣體味😂😂。但當收到果20戶電話不停地講多謝、感謝,大家內心都有一種無形的內心暖流。🥰幾辛苦大家都值得。(之後仲將一袋袋包好,送俾低收入家庭、保安人員及清潔工友,繼續出汗)

疫情無情,但鄰舍有愛,希望將這些小小心意送俾有需人士,為大家打打氣。在疫情下,互相幫助,發揮鄰舍力量。BTW小編在此感謝每一位守護香港的人士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#愛心響鈴大行動 Caring to Call -Calling to Care】
香港第五波 疫情嚴峻,抗疫到了關鍵時刻!
青協發起全城「愛心 響鈴大行動」,提供 情緒支援、 視診、 短期住宿、 物資轉贈、 就業諮詢等多項應急服務,上下一心支持社區共同抗疫,在疫情中送上愛與關懷 。
.
https://m21.hk/SupportCaringtoCall
請大家響應行動 ,點擊 支持

#香港青協會
#建生青年空間
#香港內地經貿協會
#愛心響鈴大行動
#第五波疫情
#同心抗疫
#守護香港
#鄰舍第一
#HKFYG
#新界屯門兆軒苑順生閣地下